“零钱包”送上门!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以实际行动彰显“支付为民”理念
2024-04-11 18: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零钱包”送上门!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以实际行动彰显“支付为民”理念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1日讯(记者 朱琳)“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真是太贴心了,不用我们来回跑腿,把‘零钱包’直接送到了店里,日常经营中经常面临的‘找零难’问题一下子就得到了解决。”4月10日,深圳市龙华区某杂货店老板接过邮储银行深圳龙华新区支行工作人员亲自上门送来的“零钱包”,对该行贴心、便民的金融服务赞不绝口。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进一步优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充分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立足“支付为民”理念,组织辖内网点广泛开展“零钱包”上门兑换活动,以实际行动切实服务民生福祉。该行工作人员主动下沉服务,走进商圈、走上街道、深入社区,在了解周边商户支付需求及经营情况的同时,为有需要的商户提供“零钱包”上门兑换服务,将便民利企落实到位。

据了解,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不仅推出了100元、200元、500元的固定金额“零钱包”,还可提供定制化“零钱包”服务,全方位满足广大商户对小额零钞的多元化需求,有效解决经营主体零钱不足、找零不便等问题。此外,该行扎实推进拒收人民币现金专项整治工作,面向公众有效普及了“我国法定货币是人民币”的理念,强化“拒收人民币现金是违法行为”的法律意识,助力营造和谐畅通的现金流通环境。

未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秉承“支付为民”理念,充分发挥现金“兜底”作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现金服务,不断提升公众使用现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沁彤]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