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UF第19届中国国际品牌内衣展一站式观展攻略,看这篇就够了!
2024-04-11 16:56
来源: 深圳内衣展组委会
人工智能朗读:

SIUF第19届中国国际品牌内衣展一站式观展攻略,看这篇就够了!

3天时间(4.19-21)

9大主题展馆

10万+㎡规模

汇聚1500+源头工厂

15大产业集群

10万+好品亮相

50+主题活动

80+品牌发布秀

SIUF第19届深圳内衣展

终于要来了

SIUF2024观展指南

进入展场之前,请收好这份攻略

让我们一起,共同揭开这场内衣盛宴的神秘面纱

01

展期及地点

4月19日(周五) 09:30-17:00 

4月20日(周六) 09:00-17:00 

4月21日(周日) 09:00-16:00 

深圳会展中心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叉口西南角

02

入场方式及展馆发布

1入场方式

方式一: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展前实名预登记后生成专属二维码,凭预登记二维码快速入场。

方式二:打开SIUF官方小程序,点击首页“观众登记”按钮,填写个人信息,提交预约,注册成功后,凭电子参观证入场。

2展馆分布图

03 活动日程表

04

交通指南及住宿美食

地铁乘车券使用须知请到展馆205;东、西、北二楼平台观众服务处;二楼大厅咨询处 领取纸质票。此券可享受免费乘坐地铁(普通车厢),以及本券列举的指定线路公交巴士1次。此券限业内指定人士参观会展使用,乘车时出示电子乘车券以及展会有效证件,十六岁以下人士不得使用。此券只能在到达深圳会展中心或深圳会展中心站出发时使用,乘坐公交巴士、地铁出站时请给予工作人员回收。此券不可置换现金,复印无效。

交通指南 

公交车会展中心站:109路 /15路 /235路 /371路 /374路 /375路/379路 /50 路 /64路 /71路 /76 路区间 /80路 / 机场9线/ 高峰专车19路 / 高峰专线车23路 /76路 / 高峰快巴8路🔹公交车会展中心南站:229路 /337路 /338路 /353路 /369路 /382路 /J1路

住宿美食

深圳会展中心周边1.5千米内就有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皇庭V酒店、秋果S酒店、福青龙华天假日酒店等星级酒店。展馆附近:皇庭广场、星河Coco Park、怡景中心城、卓悦INTOWN购物中心等大型商场,粤菜、日料、西餐、火锅、自助餐、地方菜应有尽有~

05

展会服务

01 2025年参展预报名请至1号馆1A23展位预售中心报名或咨询
       02 礼品兑奖处请至1号馆礼品兑换处领取

*专业贸易展会限18岁以上人士参观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