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深圳)学子在首届“星闪杯”高校应用挑战赛中获佳绩
2024-04-09 1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哈工大(深圳)学子在首届“星闪杯”高校应用挑战赛中获佳绩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9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王宏 李诗源)日前,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办。峰会对首届“星闪杯”高校应用挑战赛获奖赛队进行表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1504Ders队”荣获二等奖。

星闪(SparkLink)作为全新一代短距无线通信技术,相比于现有短距通信技术具有亚毫秒级低时延,微秒级精同步等综合优势。首届“星闪杯”高校应用挑战赛是面向高校开发者的命题应用挑战赛,由国际星闪联盟联合多所高校联合举办,旨在更好地促进星闪技术创新,激励高校开发者了解和使用星闪技术的能力,通过课程学习掌握相关理论知识,参与创新实践,在赛事中挑战自我。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1504Ders队”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曹宇豪、郭思凯、陈杰浩组成,指导老师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王宏和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谷宇、王丹丹。团队细致备赛,在现场操控、答辩等环节表现优秀,最终斩获佳绩。

比赛现场

(以上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胡津玮 吴沁彤]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