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件行李上车难,深圳这位公交司机的举动真暖心!
2024-04-09 22: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件行李上车难,深圳这位公交司机的举动真暖心!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9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徐沙 李华)4月8日11时许,深圳巴士集团第四分公司邻海车队M191线驾驶员匡东升正常营运行驶至“盐田区政府”站时,看到站台上有一位女乘客推着沉重的大件行李准备上车。见状,匡师傅连忙离开驾驶室帮助女乘客搬抬行李。

图片1.png

“行李太大了,我帮您从后门搬上去吧。”匡师傅热心地帮助这位乘客把三大包行李搬上车后,叮嘱她站稳扶好,并细心地询问其下车站点,“您别急,等我停稳了就来帮您一起搬行李。”匡师傅说道。

图片2.png

随后,车辆行驶至“罗沙路莲塘①”站,匡师傅立刻来到后门处,帮乘客将行李搬抬到站台上,随后返回车内继续营运。“谢谢师傅,实在太感谢了!”乘客离开时不停地道谢。这一幕被车内乘客们看在眼里,纷纷为驾驶员的暖心之举点赞。

(本文图片由深圳巴士集团第四分公司提供)

[编辑:刘梦婷 马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