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2024-04-09 15: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就服装及发行工具一批,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质要求并能提供相关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①员工工作服;②发行工具

2、招标内容、数量:

(1)夏季短袖T恤(约1000件):宽松款,面料应符合不缩水、不变形、不褪色等要求,加印“深圳报业集团”字样;

(2)长袖T恤(约500件):宽松款,面料应符合不缩水、不变形、不褪色等要求,加印“深圳报业集团”字样;

(3)休闲长裤(约550条):薄款、面料应符合不缩水、不变形、不褪色等要求;

(4)夏款反光衣(约850件):夏款样式,加印“深圳报业集团”字样;

(5)安全头盔夏天款(500个):款式及制作工艺参照公司提供的样板。

以上(1)—(5)项可参样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相关经营范围,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需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健全、有效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

(3)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含50万元)的生产厂家。

4、投标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4月30日12时,所有投标书、样衣均应于投标截止日前递交到 深圳市龙华新区清丽路2号报业传媒产业园综合楼406室。

6、投标保证金:投标单位应当递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仟元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若为银行转账的,需在转账时注明投标项目,保证金应从投标人账户中转出。

投标保证金收款单位: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景苑支行

银行账号:44201581500059123456

凡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予以拒绝。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签订合同后三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非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招标结果公告后三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

下列任何情况发生时,投标保证金将归招标人所有:

①投标人在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内撤回其投标;

② 中标人在规定期限内未能履行签订合同义务。

7、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质:

a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b良好的售后服务;

c本招标文件解释权归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苏小姐 0755—23676932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清丽路2号报业传媒产业园综合楼406室(现场看样衣时间为工作日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编辑:林媛媛 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