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楼市新风向:大湾区“住得更好”成购房逻辑
2024-04-09 11: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4楼市新风向:大湾区“住得更好”成购房逻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9日讯(记者 杨平)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人们对住房的需求发生了变化,在大湾区核心位置“住得更好”成为了新的购房逻辑。本文将探讨大湾区核心位置受追捧的原因,以及碧桂园维港半岛的独特优势。

大湾区以不到全国 0.6%的国土面积,创造了全国 1/9 的经济总量,经济密度遥遥领先。在国家战略发展和核心城市驱动的影响下,大湾区成为世界瞩目的“核心生活圈”。

深港惠都市圈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更便捷的通勤选择。深圳和香港作为超级核心,其都市圈的形成具有巨大影响力。惠州融入深圳都市圈,交通互联互通,与大湾区紧密连接。

改善性住房需求逐渐成为主流,人们追求更高品质的好房子。住建部强调建设好房子,满足多样化改善性住房需求。在楼市改善时代,多居室产品备受市场青睐。

碧桂园维港半岛位于深圳东部,紧邻碧桂园十里银滩,是一个碧桂园全新墅级海景组团,同样享受13年大城配套,具有多重优势。它扼守大湾区核心位置,是深圳都市圈向东发展的桥头堡。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景资源,清澈湛蓝的海水宛如“玻璃海”。项目周边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为居民提供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

维港半岛是碧桂园集团倾力打造的临深高端海景别墅区,对于产品的打造也倾注心血,邀请了全球顶尖设计团队CCDI 悉地国际参与规划设计,以新亚洲极简风格设计,融合山海自然景观。

项目还特意打造了融合山海自然“含金量”极高的观澜天桥,资一亿,专为业主打造,可以一路伴海景回家,是多数别墅业主选购的原因之一;更惊艳的是桥下还有森林系的桥洞海景公园;目前在抖音、小红书非常多网红前来打卡;目前已是多家知名汽车品牌广告拍摄基地,以及多家婚纱摄影机构合作指定海景拍摄项目;此外还是众多影视界名人及剧组热门首选地。

为业主打造独一无二的滨海度假公园,只为留住最美的海;8景犹如18颗珍珠,拥有密云漫步、观海听潮、遇见沧海、海景瞰台、海天云影等18个滨海景点,在这座半岛上熠熠发光。

超百万平方米城市生活体 配套成熟

碧桂园十里银滩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是深圳都市圈核心成员,与深港同属一片海。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是碧桂园集团首个百亿大城,历经13年匠心打造全国业主第二居所,大品牌、大社区、大配套加持下,已拥有近6万户来自全球各地的业主。

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还有特色影视民宿《维港湾1号》

不去三亚也能感受到一样的浪漫,周边景点丰富:清泉古寺、坪峙岛、刺神农场、永记生态园、平海古城、海龟湾、咩咩牧场、有个农场、萌宠乐园、滑翔伞飞翔基地、更有滨海特色海鲜一条街……欢迎补充。

值得热捧的滨海特色影视民宿,25间影视剧主题套房,风格不同影视场景,推窗即见海景,室内室外超级出片,住宿体验要求高、喜欢拍照朋友不要错过。

生活配套,超13万㎡商业配套:碧桂园维港半岛是三大商业体之一,同时还有酒吧街、海鲜街、金海岸商业街、海逸湾商业街、山林海商业街五大街区,碧桂园凤凰酒店、亚婆角社区医院、礁石公园、宠物公园、6公里沿海绿道、10公里阳光沙滩、游艇会、无边际泳池、1800㎡育馆等应有尽有。

教育配套,在这片亚婆角滨海度假片区规划有3所幼儿园、3所公立小学、1所公立中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 所十二年制碧桂园学校,学校在周边,住得近更方便。(学校展示仅为项目周边规划及配套,一切以政府相关入学、升学政策为准)

交通配套,1个交通中心,每日多班次城际巴士往返深圳福田、罗湖、莲塘(目前十里银滩已有13000户香港业主,过关口岸更是有城际巴士直达碧桂园维港半岛;业主坐巴士单程仅需9.9元);2大高铁,惠阳站、惠东南站;3高速口,小径湾出口、亚婆角出口、其中维港半岛距海湾大桥管理中心出口仅1公里(直线距离),速达深圳,畅通粤港澳。

碧桂园维港半岛持续热销,目前在售别墅仅余11席,建筑面积约200-300m²半山观海墅,使用面积约500-800m²,约550万/套起,这里的别墅利用半山坡地的高差,提高了每一户的居住楼层,层层向上递进,户户观海。

维港半岛在售建面约101-211㎡的精装大户型,2-3卫的设计,解决了抢卫生间的尴尬,同时也保证了主人生活的私密性,适合刚改、度假、养老等各种需求,每一款户型都融入了让人住得更好的小心思。

正值小阳春,维港半岛空中“别墅” 总裁级产品,全球发售,不得不推荐建面约211.64㎡瞰海空中美宅。

该户型的设计,让业主享受墅级生活的空中“别墅”,深圳香港老板们都钟爱的墅级资产;豪华大双厅设计,老板们聚会开趴有排场;动静分区,阔绰的中西双厨设计,宽敞的三卫浴设计,南向房房看海,尤其约40m²L型面宽的大阳台;270°沉浸式瞰海;享受IMAX级巨幕视觉盛宴;户型朝南的有主阳台、客厅、主卧、次卧,充分享受“冬暖夏凉”的舒适体验。

还有更多针对不同人士而设计的高奢户型,每一款户型都融入了让人“住得更好”的小心思。

为商业精英青年打造:建面约100㎡瞰海户型

该户型在项目在售户型中空间布局比较合理,减少了空间浪费。

其中12.7㎡阔绰海景阳台,海洋风光尽收眼底;舒适的主卧套房,坐在飘窗上,满眼都是大海景;约11.6㎡面宽三点一线,餐厅、客厅、阳台三区一线,给家庭娱乐更多想象空间;更有一个百变的灵动空间,衍生舒适生活的N种可能。

为高净值都市白领打造:建面约141㎡高奢大户型

该户型居住舒适性极高。配置瞰海景观阳台,视觉和动线设计丰富流畅,并且提供了更多家人的互动可能。

其中功能分区的U型厨房,或书房或衣帽间的“1+”的卧室设计,私密性极佳的两卫浴设计,还有约7.6㎡阔绰海景观景阳台。都为“住的更好”提供更多的选择。

为企业领袖BOSS打造:建面约193㎡瞰海平墅

该户型在项目在售户型中面积较大,适合享受型人群。

双套房面朝大海的设计让生活拥有更多的美好,宽敞的三卫浴,功能分区的U型厨房,约9.5㎡阔绰看海阳台,私家派对,观海品酒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大空间的居住体验,都是美好居住生活的添加剂,尊享私人空间。

碧桂园十里银滩维港半岛的户型还有很多隐藏彩蛋,实地去感受会有更深刻的体会。不妨趁着春日,去实地感受一波马尔代夫同款绝美海景配套+醇熟城市资源。漫步大海边,看云卷云舒,感受进阶生活的美好。

(图片来源:碧桂园十里银滩维港半岛)

[编辑:胡津玮 吴沁彤]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