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政企通预告|河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解读
2024-04-09 16: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4政企通预告|河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解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9日讯(记者 林恒鑫)2024年1月8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印发《关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24〕2号),明确对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特定封闭区域符合条件的鼓励类产业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您所在的企业是否可以享受到这一优惠政策?新优惠政策的有效期限、覆盖范围又是如何?2024年4月10日15:00,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政企通”在线访谈活动邀请深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做客直播间,围绕河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这一主题,与现场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并与线上网友展开互动,提供专业解读。

【相关介绍】

“深圳政府在线”由深圳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建设运维。为贯彻落实“双区”建设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政策宣贯与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增强政府与企业、公众互动交流,2024年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在线访谈分为“政企通”和“政民通”两个系列。“政企通”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政民通”围绕“创造高品质生活”主题,分别为企业与民众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编辑:刘梦婷 吴沁彤] [责任编辑: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