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4-04-03 16: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财务资产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安保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2024年5月23-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覆盖8-16号展馆共9个展厅,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布撤展加展期时间共10天,为做好本届展会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主承办单位聘请保安公司的保安员参与本届展会安保工作,展期每天上岗1416人次左右,其中普通安保岗位约986人次,安检、重要礼仪形象岗位约430人次,在公安机关的指导下开展展会的安全管理工作,主要包括治安巡查、交通疏导、消防巡查、安检车检、防爆反恐、票务管理、观众引导、展虫清理、现场协调、内场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转包。

3.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reditcity.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

4.具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0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保安管理服务认证、合规管理体系认证)。

5.投标单位应具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在册人数2500人(含2500人)以上,提交近三个月在册员工社保缴交记录,或提供公司在册员工清单(招标人保留核实是否为中标单位正式员工的权利,即核查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提交临时增加保安人员日可达200人次的有效承诺书。

6.投标单位应具有公安部门签发的保安培训许可证、保安服务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保安员(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或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7.投标单位须提供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3个单日投入保安人数在500人次以上的项目业绩证明材料。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于2024年4月11日11时30分前到深圳报业集团财务资产部购买招标文件。请携带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格条件中要求的所有资格证明材料(请填写《投标报名资格审查指引表》(后附招标公告附件1、2、3)并按指引表将材料排序,所有材料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同时需提供电子扫描件一套,并在该截止时间前发送至招标机构邮箱(zcglb@szpgm.com),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售后不退。

四、答疑: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邮件形式(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招标机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书应于2024年4月18日14时30分前递交或邮寄到招标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两日前以邮件形式(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招标机构并电话通知招标机构。

六、招标文件使用特别说明

随招标文件发出的图纸、项目清单、资料和其他文件均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作用。对于招标文件中涉及到需要作出选择的地方,招标人应作出相应的选择,“R”表示选中该条件,“£”表示不选中该条件。对于招标文件中下划线的位置,若不需要填写相应的内容时,可填写“无”。

七、招标机构:深圳报业集团财务资产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报业大厦三楼西

联 系 人:赖先生 

电 话:0755-83518281 

邮 箱:zcglb@szpgm.com

深圳报业集团财务资产部

2024年4月3日

招标公告附件1:投标报名资格审查指引表

招标公告附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招标公告附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编辑:陈占友 马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