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200个实习岗位“WAY!来深圳”台青深圳实习活动发布
2024-04-02 1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超1200个实习岗位“WAY!来深圳”台青深圳实习活动发布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2日讯(记者 万小艺)4月1日晚,在平安金融中心观光层,在深台青张艺龄与来访的台湾青年进行了交流互动,特别向大家推荐了“WAY!来深圳”台湾青年深圳实习活动,欢迎台湾在校大学生参加,并现场公布了线上报名二维码。

今年,深圳征集了超过1200个实习岗位和800多个就业岗位,供台湾青年选择。其中,不乏腾讯、比亚迪、创维、鹏鼎控股、深圳证券交易所、中金财富、招商银行、平安证券、萨米医疗、雅昌文化、深圳机场等行业翘楚。

现场台青立即向张艺龄进行了热烈的提问。有台青问:“我是学美术设计的,是否有相关的岗位?”张艺龄告诉台青,“深圳有设计之都之称,像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中芬设计园的企业,如丝路视觉等,就提供了不少设计岗位,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据了解,“WAY!来深圳”台湾青年深圳实习活动已经开展了17年,吸引了超过2000名台湾青年参与。2023年,就吸引了186名台湾青年到深圳的54家企业和机构实习,超过50%台青为首次来深实习。97%的同学实习后表达了来深发展的意愿:“等毕业了还想到深圳工作和创业。”

[编辑:张玲 马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