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留学讲座回馈客户
2024-04-02 17: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留学讲座回馈客户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2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李嫦 林佳霓)近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在博今国际大厦举办了一场以“国内外升学路径解析,未来菁英培养之路”为主题的留学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约了该行财富管理贵宾客户现场参与,旨在为有留学需求的客户提供宝贵的信息交流平台。

活动现场,美世教育留美首席顾问刘小槐为与会嘉宾们详细解读当前留学市场的趋势和热门留学国家的特点。刘顾问以历年趋势动态及鲜活事例为引,深入浅出地对申请流程、材料准备、签证办理等环节要点进行剖析,让与会嘉宾对留学申请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

一对一交流环节中,邮储银行深圳分行邀请多位具有丰富留学申请经验的顾问,为每位嘉宾提供个性化的咨询服务,针对嘉宾们尤为关注的留学国家选择、专业定位、资金规划、优惠政策、贷款申请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给予针对性的专业建议,帮助与会嘉宾制定更科学、更精准的留学计划。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及一对一交流环节的开展,该行客户不仅对境外留学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及规划,同时也对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的留学金融服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未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关注留学市场动态,不断完善留学金融服务体系,以普惠金融力量助力更多学生和家庭实现“留学梦”。

[编辑:胡津玮 马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