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重视员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赋能
2024-04-02 14: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二局一公司:重视员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赋能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2日讯(记者 田晨夕 通讯员 熊建良 程虹)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的2023年度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竞赛成果名单中,中建二局一公司《提高户内电气管线预埋合格率》获中施企协QC成果二等奖,《电梯井定型钢网防护装置的研发》获三等奖。

中建二局一公司高度重视员工技术创新工作,并依托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等资源优势,锚定科技创新、小革小改、技术攻坚等方向,鼓励并推动QC小组开展自主研发。此次获奖的两项QC成果,均源于一线员工的智慧与创造力。《电梯井定型钢网防护装置的研发》主要侧重解决现场生产中的实际难题,改善电梯井安全防护问题;《提高户内电气管线预埋合格率》主要是提高住宅户内预埋电气管线的质量,在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胡津玮 马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