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海滨支行开展“惠民睦邻,邮你相伴”社区宣传活动
2024-04-01 16: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海滨支行开展“惠民睦邻,邮你相伴”社区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李嫦 林佳霓)近日,邮储银行深圳海滨支行与海阔天空雅居管理处联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惠民睦邻,邮你相伴”的社区活动,旨在拉近邻里距离、传递温暖关怀,同时普及金融知识,守护居民的财富安全。

本次活动中,海滨支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免费派发鸡蛋,并设置套圈、投壶等趣味环节,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社区居民们在欢声笑语中各显身手,踊跃加入游戏互动,不仅收获了各类实用小礼品,也有效活跃了身心,增进了邻里间的友谊。

海滨支行以本次社区宣传活动为契机,精心策划了一场“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金融知识宣讲,面向社区居民深入浅出地普及了实用金融知识以及识诈反诈技巧,帮助广大居民提升自身金融素养以及风险防范意识,并为有金融需求的居民匹配相关金融产品,“量身定制”专属服务对接方案。此外,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活动,进一步凝聚社会公益力量,让点滴爱心汇聚成海。

本次活动也是邮储银行深圳海滨支行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的工作要求的生动体现。未来,邮储银行深圳海滨支行将持续下沉网格、深耕社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广度与温度,致力打通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惠民睦邻,邮你相伴”,共建和谐美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编辑:胡津玮 马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