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比油低 比亚迪海洋网三款荣耀版车型上市发布
2024-04-01 16: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电比油低 比亚迪海洋网三款荣耀版车型上市发布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日讯(记者 叶梅)3月31日,比亚迪海洋网推出的海豚荣耀版、海鸥荣耀版以及驱逐舰05荣耀版三款车型深圳品鉴会举行。三款车型都完美继承了比亚迪颜值高、安全性好、性价比高的文化基因,更是在价格上给迪粉们带来了新的惊喜。

海洋网是比亚迪品牌的重要基石,承载了比亚迪明星化和创新的使命,具有更鲜明的新能源属性和更年轻的产品定位,拥有新能源、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四大标签。成立三年以来,海洋网的销量从第一年6万辆达到第二年的70万辆,2023年达到了138万辆,实现了“百万海洋”的成就。

2023年海豚连续十个月月销超3万辆,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达成该成就的车型,以全年36.7万辆的成绩成为了A0级市场年度销量冠军,创造了A0级车型营销创新纪录,以冠军实力书写业内新神话。

海鸥自2023年4月26日上市以来,凭借超大空间以及舒适性,在短短九个月内其销量已经达到全年的28万辆,成为2023年新上市车企中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这一成绩不仅充分展示了海鸥车型的卓越品质和市场的竞争力,也再次证明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驱逐舰05荣耀作为一款紧凑型的轿车,以更年轻的外观内饰、更具颠覆性的价值体验,更低的用车成本,全方位具备下沉市场用户的真实需求,打破了下沉市场消费者对合资燃油车型的消费惯性。在2023年累计销售92008台,其中12月销售6150辆。

2024年三款车型荣耀版的推出也是比亚迪对用户的一次回馈,“加量不加价”的技术升级更加彰显了比亚迪在新能源车领域的冠军实力。

海豚荣耀版是基于e平台3.0打造的车型,在美学、智能、安全和效率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随着六十多万用户加入盟友大家庭,大家对海豚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在海豚上市的两年半时间里,对配色进行了多次调整,现在海豚荣耀版有六种纯色车身和两种双色车身。从这些配色里,大家不仅能感受到活力动感、精致时尚,同时也能感受到温柔、质朴、自由和热情。海豚荣耀版的全系方向盘由两项调节升级为四项调节,让不同身高的用户都能获得更舒适、更安全的驾驶姿态。本次全系升级的四连杆独立悬架可以为大家带来更高品质的体验。海豚新增了302km活力版,对于一些通行距离比较短,对续航里程要求没有那么高的用户来说更加合适。

海鸥荣耀版本次实现了配色换新,在原有的色彩搭配基础上新增了北京蓝外观和深蓝色内饰,给用户清新自由、明亮纯净的感觉。延续了家族式的海洋美学设计,搭配了六种个性颜色选择,助力用户直接搭配。

驱逐舰05荣耀版车头设计是点阵无边格栅设计,双侧配备星际战舰大灯,极具科技感和辨识度,尾部是几何点阵尾灯设计大气磅礴。驱逐舰05荣耀版为用户提供了55km和120km两种版本。其中55km版本具有超17项全系标配,例如无钥匙一键启动、ota远程升级、云服务等实用功能,真正做到了入门即高配。最令人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动力同样强劲,提速快7.3秒破百,秒杀同级的车型。

[编辑:胡津玮 马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