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加强政银合作,推动普惠金融提质增效
2024-03-29 1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加强政银合作,推动普惠金融提质增效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明明 林佳霓)为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的工作要求,让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惠及千企万户,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8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辖内龙岗区支行营业部积极利用坪地街道搭建的“我为企业找市场”产业资源展平台,以政银合作的方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深圳龙岗区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向与会企业提供了“点对点”“面对面”的金融咨询与需求对接,让更精准的惠企政策、更系统的对接方案、更全面的金融服务直达经营主体。该行产品经理根据各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及个性化需求,为前来咨询的20余家企业详细介绍了该行“小微易贷”“创业担保贷”及房产抵押贷款等普惠金融领域拳头产品,匹配专属定制化金融服务方案,并指派专人进行“一对一”后续跟进,旨在更有效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帮助广大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现场工作人员的主动作为及倾情服务也赢得了与会企业的认可与好评。

接下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积极把握“普惠金融推进月”这一良好契机,进一步加强政、银、保、企四方对接,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客户服务对接与政策宣讲活动,推动普惠金融提质增效,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以实际行动做精做实金融“五篇大文章”。(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吴沁彤]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