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温馨 留住美好”邮储银行深圳南山区支行举办全家福拍摄活动
2024-03-29 14: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定格温馨 留住美好”邮储银行深圳南山区支行举办全家福拍摄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王添 林佳霓)近日,邮储银行深圳南山区支行组织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温馨有爱的全家福拍摄活动。本次活动邀约了30名私行客户及其家属的共同参与,邮储银行深圳南山区支行旨在通过拍摄全家福的方式,为客户家庭留下美好的回忆,将人文关怀传递到客户心中。

南山区支行邀请了专业摄影团队为客户家庭进行拍摄,并搭建了精美的拍摄布景,以确保照片的呈现效果。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及家庭成员纷纷换上美丽的服装,化妆师也为他们化上了精致的妆容,每个家庭都在镜头前露出了最真实、最幸福的笑容。伴随着相机快门的每一次轻响,一幅幅饱含深情的全家福拍摄完成,每一个定格的画面都记载了客户家庭中那些弥足珍贵的美好时刻。南山区支行工作人员更是以热情的态度与在场客户开展亲切交流,互相分享摄影技巧与家庭趣闻,现场洋溢着融洽与快乐的气氛。活动结束后,客户及家属们纷纷表示会将这些承载着珍贵记忆的全家福照片悉心珍藏,同时点赞邮储银行深圳南山区支行的贴心服务。

本次意义非凡的全家福拍摄活动,不仅为客户家庭带来了欢笑与感动,也搭建了银客之间的“连心桥”,是邮储银行深圳南山区支行践行“金融为民”的具象化体现。未来,该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根据客户需求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客户回馈活动,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消费及精神文化需求,致力为客户创造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体验。

[编辑:叶梅 吴沁彤]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