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开幕
2024-03-28 21: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开幕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记者 张俊达 刘惠敏 王睿)3月28日,制造行业盛会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简称:ITES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开幕。适逢ITES深圳工业展25周年庆典之际,本届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

image.png

作为中国超大型的工业展览会之一,ITES深圳工业展延续高质量的行业创新成果展示与产业链上下游连接的平台价值,以“变局博弈·精进致远”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球2200多家工业先锋企业,展览规模超20万平方米,为期四天的展览会预计吸引超10万专业观众进场参观。

image.png

今年,展会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智能制造”的展览内容,全面展示高端智能装备、先进数字化应用技术及精密制造工艺创新方案,助力企业增强技术“硬核力”,奔赴高质量发展“新蓝海”,为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

image.png

展会首日,高端装备、精密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电子制造、医疗器械六大行业的企业家代表以及协商会代表等有关单位嘉宾,共500余人出席2024工创联企业家交流会-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25周年活动,共探先进制造的发展方向。“要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制造实现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发展,制造企业必须以创新为引领,才能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中找准发力点,在激荡的市场中精进致远。”ITES深圳工业展、工创联发起人姚纪广发表开幕致辞。

image.png

ITES深圳工业展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同期举办超过80场高峰论坛,云集超过300位业界大咖。IM 2024医疗器械工业发展论坛已经是连续7年举办,迈瑞医疗、GE医疗、西门子、发那科、联影、强生等头部企业分享智造实践案例,现场座无虚席。首届“中国(深圳)精密制造产业发展峰会”盛大举办,现场超过300家精密制造企业热烈探讨国内外政策、经济、市场情况,分解中小精密制造企业突围之道。ITES同期活动“电子产品发展风向与高效智造及安全供应链峰会”聚焦电子产业,各细分领域专家为中国终端工厂献谋献策,排忧解惑。

image.png

当下,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面临重构,国际竞争更趋激烈,在此背景下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的盛大举办对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有不一般的价值,给各行业市场的充分交流融合、各行业产品的加工制造提供桥梁支撑。未来,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本文图片由记者拍摄)


[编辑:叶梅 马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