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聚焦统一战线“新质生产力” 助力经济创新升级
2024-03-27 10: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坂田聚焦统一战线“新质生产力” 助力经济创新升级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7日讯 (记者 王瑶)为深入学习领会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27日,坂田街道在大发埔社区深澳文化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统一战线人士“新质生产力”交流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万先海与会。

本次交流座谈会,特邀投资界与资产管理大咖刘众兴与坂田街道侨联、香港深圳坂田同乡总会、新联会等协会的代表,共同分析了当前新质生产力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深入探讨了新质生产力对于经济结构转型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影响,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在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作用进行了广泛交流。

活动伊始,刘众兴以图说的形式,为参加活动的统一战线人士解读了新质生产力的逻辑关系,并提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三个方面的措施,如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与会代表认为,新质生产力以其创新性、高效率和智能化的特点,正在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它不仅改变了传统产业的生产方式,还催生了一系列新兴产业,为社会带来了深刻的变革。

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万先海表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是实现坂田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统一战线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汇聚各方力量,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圆圆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