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深圳政法十佳新闻记者及新闻精品名单出炉 深圳新闻网入选
2024-03-27 0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度深圳政法十佳新闻记者及新闻精品名单出炉 深圳新闻网入选

座谈会现场。(深圳市委政法委供图)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7日讯(记者 张玲)3月26日,深圳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宣传媒体座谈会,就做好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市直政法单位、各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与媒体记者代表就2024年政法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还宣布了2023年度“深圳政法十佳新闻记者”和2023年度“深圳十佳政法新闻精品”名单。其中,深圳新闻网记者唐娜入选十佳新闻记者,深圳新闻网记者张玲的作品《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成立3年只做1件事:拯救“诚实而不幸”的债务人》入选十佳新闻精品。深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汪洪在座谈会上寄语新闻工作者与各政法单位“双向奔赴”,完善协调会商联动机制,通过小切口展现大主题,让报道宣传成为生动的“法治课”,将法言法语转化为老百姓听得懂的乡音土话,用大流量澎湃正能量。

[编辑:潘润华 王容] [责任编辑:熊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