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前海分行乔迁开业 打造金融支持前海发展新格局
2024-03-26 14: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前海分行乔迁开业 打造金融支持前海发展新格局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记者 汤莎)3月26日,民生银行前海分行乔迁开业,新址坐落于南山区自贸西街与怡海大道交叉口前海经贸中心。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行领导、前海分行全体员工及多家企业客户代表出席开业仪式。

作为“特区中的特区”,前海肩负使命、先行先试,从“荒滩涂”到“聚宝盆”“新沃土”,不仅仅是深港连接点,更是融通大湾区、联通世界的重要枢纽。2014年12月,作为首家入驻前海的中资银行,民生银行设立前海支行,定位为民生银行首家智能化银行旗舰店。2016年,前海支行升格为深圳唯一一家同城二级分行前海分行,被赋予更大的责任和发展自主权,并聚焦跨境金融、科创金融及小微金融等特色金融服务。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景欣在开业致辞中表示,10年来,伴随着前海的崛起,民生银行深圳前海分行也快速发展,依托智慧服务优势及跨境金融特色,持续为区内企业和居民提供便捷、高效、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民生银行前海分行以此次乔迁新址为契机,继续立足前海、融通湾区、接轨国际,进一步升级区位和定位,以更大力度支持前海“一平台一枢纽一引领区一高地”建设。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邓一帆表示,前海分行将紧紧围绕跨境金融、科创金融和小微金融三大战略,以客户为中心,以促进湾区发展为己任,以实现质量、效益双提升为目标,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守法经营,以诚信服务社会,以真情回馈厚爱,为湾区社会经济繁荣作出应有的努力。

民生银行前海分行乔迁新址后,将继续依托前海合作区的政策优势,为前海企业、居民提供更加特色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打造金融支持前海发展新格局。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叶梅 吴沁彤]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