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乘客遗落大量现金 深圳公交司机及时归还
2024-03-26 23: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粗心乘客遗落大量现金 深圳公交司机及时归还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记者 冯牧原)3月25日,深圳巴士集团第三分公司长圳车队收到一面印有“助人为乐 雷锋精神”的锦旗,这是乘客李先生对B973线刘小军师傅拾金不昧的感谢和肯定。

图片2.png

据刘师傅回忆,3月23日,自己驾驶公交车到达凤凰英荟城公交首末站,像往常一样开始巡查车厢,走到车厢最后一排时发现了一件男士外套,他检查了一下,发现外套里有钱包及手机,当他打开钱包,看到钱包内有人民币及港币,他便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车队妥善保管好衣服、钱包及手机。

图片3.png

与此同时,粗心的李先生也正因为丢失钱包及手机而心急如焚,情急下拨打了车队调度室的电话,在得知他的东西已被妥善保管时,终于放下心来。李先生表示:“幸好遇到了刘小军师傅这样拾金不昧的好人,让我挽回了损失,真是太感谢了!”

图片4.png

(本文图片由深圳巴士集团第三分公司提供)

[编辑:张玲 马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