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举行会员代表大会 成立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
2024-03-26 23: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举行会员代表大会 成立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记者 杨佳慧)近日,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举行第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理事会,会上为三项地方标准参编单位和专家颁发牌匾,并表决通过了成立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

记者了解到,经过两年深入调研和论证,商交联与大专院校、标准技术研究院及60余家领军企业和上百位行业专家合作,研讨和制定了《电子专业市场管理规范》《直播销售员人才职业技能要求》《跨境电商人才职业技能要求》三项地方标准于2023年12月1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颁布实施。为了表彰在标准制定过程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参编专家,商交联为参编单位和参编专家代表颁发牌匾及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和感谢。

人工智能作为商品交易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技术及应用对于提升交易效率、优化市场结构具有重要意义,联合会经深入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同意发起成立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李珍主任在大会上详细介绍成立该委员会的必要性,并提请大会进行表决获通过。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会长范卫国强调,商交联始终致力于为会员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不断创造价值。

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主任李珍发言。

(图为本次活动现场合照)


[编辑:张玲 马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