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KK PARK滑雪场世界之窗店(原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滑雪场)恢复营业
2024-03-25 17: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KK PARK滑雪场世界之窗店(原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滑雪场)恢复营业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记者 张俊达)3月25日,KK PARK致趣运动中心发布公告,“深圳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滑雪场已于3月23日恢复正常营业”。

据悉,世界之窗滑雪场是室内真雪场,雪质细腻、无冰无裂,无论是零基础小白还是滑雪熟手都能获得极佳的滑雪体验。滑雪场平日2小时滑雪门票188元起,会为游客提供头盔、雪服、雪鞋、雪板、雪杖(仅双板配备雪杖),以上装备均包含在门票里,不需要额外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KK PARK滑雪场世界之窗店还配备了专业教练,均为国际教练认证体系的专业滑雪教练,第一次滑雪的朋友建议先找教练指导基本的动作要领。

4000平方米的超大嬉雪场,包含百米雪道和数种滑雪娱乐项目,还有大雪纷飞、国王城堡、北欧小镇等打卡场景,是公司团建、部门聚会、班级活动、朋友聚会的不错选择。

(本文图片由KK PARK提供)

[编辑:叶梅 陈苏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