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梅林支行开展“科技赋能,健康未来”大健康产业园区银企交流会
2024-03-25 15: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梅林支行开展“科技赋能,健康未来”大健康产业园区银企交流会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林佳霓)为全力谱写好金融“五篇大文章”,邮储银行深圳梅林支行在深圳市“20+8”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集群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结合深圳市最新发布的《关于金融支持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于3月21日上午联合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汕头分公司深圳孵化基地共同开展了一场以“科技赋能,健康未来”为主题的大健康产业园区银企交流会活动。

邮储银行深圳梅林支行行长黄勇携支行团队与来自政府部门、地方企业和相关机构的重要嘉宾,包括光明区驻汕头金平区常务副区长王猛、汕头市金平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金瑾,以及汕头市及金平区科技局、深圳光明对口帮扶协作金平工作组、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以及近60名企业家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讨论。

活动期间,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汕头分公司深圳孵化基地指导博士林玉惠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科技赋能项目转移案例;科技局代表杜晓青就科技企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邮储银行深圳梅林支行客户经理王欣则围绕“银企共创、金融赋能”这一主题,面向与会企业家就该行金融产品及相关政策进行宣传与解读。本次活动中,邮储银行深圳梅林支行与江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新的发展阶段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金融服务的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活动也是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的落实举措,不仅促进了各方之间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对接,还获得了政府相关部门及参会企业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会后,银企双方继续展开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探讨,邮储银行深圳梅林支行工作人员于现场为有金融需求的企业提供专属金融对接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未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继续加强政、银、保、企四方对接,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客户服务对接与政策宣讲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让普惠金融“活水”更好润泽实体经济“良田”,推动大健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文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陈苏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