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2024-03-25 15: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李嫦)近日,2024年第八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作为活动合作单位之一,在启动会上向与会嘉宾推荐了特色金融产品,着力向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据悉,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迅速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第一届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的“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通过全方位宣传普惠金融特色产品和服务,主动对接市场主体金融需求,写好普惠金融这篇大文章。

“普惠金融推进月”期间,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加强政、银、保、企四方对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多种方法总结和宣传普惠金融十年发展成果,并在立足网点阵地宣传的同时,主动访企业、走协会、进园区,面向企业解读普惠金融领域政策、宣介推广金融产品和服务,让普惠金融“活水”更加精准滴灌实体经济“毛细血管”。(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陈苏雅] [责任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