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有能力有水平有爱心 30人入选深圳优秀女律师表彰名单
2024-03-21 22: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有能力有水平有爱心 30人入选深圳优秀女律师表彰名单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1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 实习生 刘湘云)阳春三月,一切都充满希望。3月21日,深圳市律协举行优秀女律师表彰会,现场公布受表彰名单,在专业能力、服务水平、公益爱心、创新成长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马海燕律师等30人入选。

本次优秀女律师评选活动,由深圳市律师协会举办,深圳市律师协会会员委和女律师工作委具体承办。深圳市律师协会理事、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杜芹介绍说,评选活动从今年1月启动之后,经过各律所推荐人选、资格审查、评委会评选、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表彰名单。

深圳市律协会长张斌(右三)为受表彰女律师颁发证书奖牌,并送上鲜花。

深圳市律师协会监事长曾常青(右四)为优秀女律师颁发证书奖牌并送上鲜花。

深圳市律协理事、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杜芹介绍此次优秀女律师评选情况。

华商希仕廷(福田)联营律师事务所朱虹律师作为受表彰女律师上台发言。会后她接受了深圳新闻网记者的采访时坦言,这是她从业以来最特别的一个奖项,因为它是赋予女性和女律师的。她认为,女律师在工作中面临了诸多挑战,还要不断平衡家庭和生活,付出了异于常人的艰辛和努力。能够被评为深圳市优秀女律师,是一份非常荣耀的奖励和鼓励。

“作为女律师,我们需要储备更多知识。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我们必须得跟上深圳的经济发展以及新型板块的业务发展,并不断地更新自我和团队的知识储备,以便适应发展。”朱虹表示。

朱虹律师作为受表彰律师代表发言。

朱虹表示,这是她从业以来获得的最特别的一个奖项。

“有坚持才有希望。”受表彰律师代表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张晓静律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能获得表彰也是因为她一直秉持深耕的原则。大学毕业之后,张晓静律师一直在并购重组、投融资、境内外上市、公司治理等商事领域进行深耕。

她给自己提了三个要求:说话有数,做事有力、相处有度。说话有数,即为客户提供的所有法律建议必须立足于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之上;做事有力,委托事项必须做到专心致志、全力以赴,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相处有度,则是在与同事、客户、法官、仲裁员打交道的过程中,既坚持自己的观点和立场,也要学会换位思考,多为客户和他人考虑周全,充分发挥自己在团队中的价值,把事情做到极致。张晓静表示,这也是对她人生以及律师生涯非常重要的三个原则。

张晓静律师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

张晓静律师作为受表彰律师代表发言。

受表彰女律师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马海燕 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

王丹 广东永森律师事务所

王玉 广东知恒律师事务所

车艳梅 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

申文 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

付晶晶 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

朱虹 华商希仕廷(福田)联营律师事务所

庄洁萍 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

刘小云 广东卓科律师事务所

刘婷 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

刘毓佳 广东中安律师事务所

麦倩明 广东深荣基律师事务所

何冰玲 广东良马律师事务所

张宏 北京市炜衡(深圳)律师事务所

张晓静 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

张晨芸 广东普罗米修律师事务所

陈文丁 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

陈焕如 广东宝城律师事务所

苗冰洁 广东深宝律师事务所

单新凤 广东深天成律师事务所

姚琪 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

徐奕琪 广东淳锋律师事务所

徐嘉艺 广东际唐律师事务所

郭海英 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

黄丽娜 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

鲁畅 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

曾倩莹 广东君言律师事务所

赖找钗 广东杉联律师事务所

赖晶晶 万商天勤(深圳)律师事务所

魏天慧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本文图片均由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拍摄)

[编辑:刘梦婷 王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