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在行动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4-03-20 14: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15在行动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0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吴星宇 宋超群)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走进福安社区“城中雅苑”小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宣教活动的地点“城中雅苑”小区紧邻星河商圈,毗邻校园,人流密集,覆盖“一老一少一新”人群。活动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在醒目位置设置宣传展台,向来往的孩子和家长发放宣传单,宣传金融保险知识,消保宣传员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家长和孩子在游戏中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将金融知识普及延伸到学生家庭,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效应。

后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还将丰富金融宣教形式,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以上图片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朱琳 吴沁彤]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