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长者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高发长青老龄大学开学
2024-03-20 14: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促进长者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高发长青老龄大学开学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0日讯(记者 张俊达)3月18日下午,高发长青老龄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沙河街道长者服务中心举行。高发社区党委代表、高发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校委班子及师生代表参与开学典礼,共同迎接美好新学期的到来。

高发社区党委书记夏丽莉作“开学第一课”授课。夏书记指出,高发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自2021年9月成立以来,在街道长青老龄大学的指导下,在社区党委的重视下,夯实教学基础,形成“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独特的教育理念。2023年办学工作更是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是朗诵班学员代表参加了橦声学堂“龙的传人”央视春晚节目献辞中国录制。

高发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校长何平在致辞中简要介绍本学期课程、分班及校委分工情况,强调要坚决贯彻办学方针,助力社区建设,鼓励广大师生群策群力、广泛参与,主动拓宽思路,积极拓展平台,进一步实现“走出去、请进来”。

学员代表马莉萍发言,表示高发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校委的关爱与支持,全体学员也会更加努力,抓牢学习机会,为高发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高发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将进一步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共创示范校标准,为长者构建一个学习、娱乐、交友的平台,促进长者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本文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叶梅 吴沁彤]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