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保产险进校园开展“3·15”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8 21: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太保产险进校园开展“3·15”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8日讯(记者 汤莎)3月16日, 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市龙华区和平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欢乐跑活动。

活动通过结合体育锻炼与学习金融知识,给青少年带来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本次活动分为“五公里欢乐跑”“金融知识快乐学”两个环节。在“五公里欢乐跑”环节,同学们沿着学校操场跑道你追我赶,脚步轻快而坚定,脸上洋溢着运动的快乐。欢乐跑结束后,一场趣味十足的教育宣传活动随之开始。现场通过对保险金融知识分享、教育宣传折页发放、典型案例介绍、趣味教育宣传牌打卡等形式将丰富有趣、浅显易懂的金融知识主动送到同学们身边,为同学们普及了金融风险防范知识,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在学习知识加强体育锻炼的同时也应注意对金融风险的防范。由于本次活动开展时间为周六,现场学生家长也积极参与,并对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进校园活动连连点赞。

image.png

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青少年金融知识盲点,通过完善多元化的宣教体系,丰富青少年教宣内容与方式,让金融知识普及化、易得化,主动将金融教育宣传知识送到消费者手中,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助力金融消费环境诚信和谐健康发展。

(本文图片由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授权使用)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