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五进入”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4-03-18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五进入”开展“3·15”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8日讯(记者 汤莎)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履行金融机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东门支行开展进企业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提升市民合规用卡和反赌反诈的意识。

该行厅堂借助LED滚动屏、电子海报机、宣传折页等展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服务经理向厅堂客户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反赌反诈内容微沙龙宣传。

3月14日,支行工作人员进入高新技术企业某动力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内容,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现场宣讲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借记卡使用规范、合规用卡等反诈知识。

3月15日,支行工作人员进入水贝黄金珠宝商圈某珠宝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内容,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现场宣讲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针对商圈结算特点重点向客户介绍反赌反诈的形势及危害,提示客户合规用卡的重要性。

后续,为维护客户权益,支行将践行金融机构对于金融消费者保护的承诺,不断在厅堂及社区、企业等场所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将金融消费者权益及知识普及工作落到实处,提升支行的金融服务水平。(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叶梅 马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