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商圈活动
2024-03-18 17: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商圈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8日讯(记者 汤莎)3月15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地区五家保险机构在海岸城购物中心海德广场举办了一场“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近千名市民参与。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深圳市南山区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指导。参与机构们通过庄重的诚信宣言宣誓仪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展示了深圳金融业保障消费权益、构建诚信消费环境,共创宣传现场宛如一个金融知识学习的“游乐园”。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与五家金融保险机构齐心协力,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这一主题,搭建了特色展位。展位设计有趣而又充满创意,游戏环节更是设计了“科普高尔夫”“保障保龄球”“理性小沙包”“反诈圈圈套”和“警惕夹娃娃”等内容。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消费者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提醒大家要积极行使自身的基本权益,以防止权益受到侵害。同时,还向消费者发放折页等宣传资料,方便大家随时阅读和了解。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了商圈周边居民、老人、小孩、外卖员、快递小哥等近千名群众参与其中,极大地调动了现场群众的参与热情。

下一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深化与社会各界的合作,秉持着“服务公众,回馈社会”的理念,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积极开展具有针对性的教育宣传活动。共同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以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传递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爱与责任,助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正向推进。(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叶梅 马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