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店开业,来满纷天地收获新惊喜
2024-03-18 10: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重磅新店开业,来满纷天地收获新惊喜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8日讯(记者 常军平)春日可爱,正是出门游玩的好时节。近日,位于宝安松岗的大型综合体满京华·满纷天地众多人气新店纷纷迎来开业,为这个人气购物中心增添了新的吸客利器。

作为整个综合体的核心,满纷天地以“奥莱+体验”为定位,引进华南首家杉杉奥莱及多个体验业态主力店,集美食、运动潮玩、体验配套、社交娱乐于一体。1-5楼杉杉奥莱汇聚了COACH、BALLY、MK、BOSS、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爷百货、雅诗兰黛集团官方集合店、NIKE、adidas、FILA等国际名品及运动品牌。此外,满纷天地还引入了超会买仓储折扣超市、野恩动物乐园、极客森超乐场、风之谷探索馆等体验业态,绿茶、清晖小苑、太二酸菜鱼、胖哥俩、探炉、星巴克、奈雪的茶、霸王茶姬、丘大叔、瑞幸咖啡、tims咖啡、乌鸦咖啡等多个网红餐饮及茶饮品牌,以及名艺世家、鹤翔宫、丝域养发、艾美洛美甲美睫等丰富的女性体验品牌。

进入3月以来,满纷天地更迎来多个重磅商户开业,高品质健身房诺德健身、专业攀岩馆一就攀岩迎来开业,开启春日运动新选择。八条友烧烤、喜大嫂馄饨等特色餐饮商户也相继迎来开业,带来就餐新选择。

伴随着更多新店开业,满纷天地品牌矩阵愈发完善,在此基础上,今年还将有中影星奕影城、VK PARTY KTV、探鱼等人气业态及商户开业,带来更多吃喝玩乐购新选择。

惊喜满满的品牌矩阵之外,满纷天地还带来了诚意十足的人气及促销活动,力求让每个市民朋友在这里收获快乐。

3月以来,接连有匹克球体验活动、健身操体验、本土人气歌手源音社团演唱会等人气活动开展,带来超有趣的游乐体验。

杉杉奥莱还在3.15至3.31期间开启运动大牌3折起的促销活动,带来抖音19元抢49元运动专属购物补贴、消费满额赠礼等惊喜活动。此外,东莞车主凭行驶证、深圳车主凭高速当天收费凭证、港澳居民凭回乡证,更可领取消费满500元减50元购物津贴。

品牌矩阵丰富,促销折扣诱人,活动精彩纷呈,好逛好买好玩好吃,快来满纷天地,以元气活力与春天撞满怀。

(本文图片由满纷天地提供)

[编辑:叶梅 马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