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在行动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4-03-18 10: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15在行动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秦静 宋超群)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以“我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为主题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裴艳红在服务柜面接待客户,接受客户咨询,为客户答疑解惑,了解客户服务需求,宣传金融保险知识与法规。

“总经理接待日”是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了解客户心声,积极听取客户建议,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引导消费者通过合理、有效方式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持续推进“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将“金额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贯穿全年,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上图片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马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