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参加“3·15”金融消保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6 23: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参加“3·15”金融消保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吴多强 曹洋)3月14日,工行深圳市分行参加“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深圳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以庄严宣誓发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最强音。

本次活动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指导,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办公室等单位支持。工行深圳市分行以庄严宣誓发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最强音,表明了全方位履行消保主体责任、全力筑牢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同心圆”的坚定决心。

现场,该行搭建了融入原创消保品牌“同心圆”元素的特色展位,精心设计了快乐套圈、趣味投篮等游戏,通过趣味游戏闯关与金融知识普及相融合,让市民朋友在游戏中学习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吸引了很多市民朋友踊跃参与。

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始终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年“3·15”期间,工行深圳市分行依托“同心圆”消保原创品牌,持续深化金融教育宣传质效、强化纠纷多元化解实效,以工行力量赋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共筑金融安全防线、共创深圳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工行深圳市分行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