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科苑支行走上街头开展“3·15”金融消保宣传活动
2024-03-15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科苑支行走上街头开展“3·15”金融消保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记者 汤莎)为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消费环境,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3月15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科苑支行员工走上街头,化身“消保专员”,在南山区科技园深大地铁站驻点,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民生消保‘圳’行动”主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地铁口人来人往,有高校的莘莘学子,也有周边写字楼的上班族,还有附近商铺的餐饮服务人员,还有外地的游客朋友。“消保专员”聚焦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银行卡安全防范、反电信网络诈骗、识别防范非法集资、消费者依法维权知识等内容,不断派发折页,为市民耐心讲解宣传金融知识。

image.png

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他们表示感谢民生银行为其提供这样的贴心服务,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类似活动开展。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田晨夕 陈苏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