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国游泳冠军赛门票开启预售 4月在深开赛
2024-03-15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4全国游泳冠军赛门票开启预售 4月在深开赛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记者 汤莎)3月15日11时,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门票正式预售,大麦、猫眼、票星球、支付宝均已开通官方预约抢票通道。比赛将于4月19日至27日在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举行,作为本年度中国泳坛的重磅赛事,同时也是巴黎奥运会选拔赛,中国顶流游泳健将集结,“泳”往直前剑指巴黎。

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是国内游泳项目最高级别赛事,同时也是选拔2024年巴黎奥运会阵容的重要比赛。根据《2024年巴黎奥运会游泳项目选拔办法》,中国队选拔运动员的赛事依据来自2023年福冈世锦赛、2024年多哈世锦赛的各单项决赛成绩以及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成绩。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将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张雨霏、覃海洋、汪顺、徐嘉余、叶诗文五大名将领衔出战,上演激情与速度的对决,谁将获得巴黎奥运会入场券值此终极一战!精彩程度必将加倍,观众可共同见证最终入围名单诞生。

刚刚结束的2024多哈世界泳联锦标赛,中国游泳队创造历史最佳战绩,斩获7金3银1铜,潘展乐、李冰洁、唐钱婷、余依婷、董志豪领衔的“00后”新生代表现令人惊艳,此次比赛将是新科世锦赛冠军们归国后首秀,观众将有机会一睹新生代冠军们的风采,为他们加油喝彩。此外,陈俊儿、李家萍、俞李妍、陶冠男为代表的广东军团也将全力以赴,创造佳绩。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