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深入人心
2024-03-15 17: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深入人心

904c2db08eef7e8ac409865f4beaec0.png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珠海监管分局主办,珠海市银行业协会与珠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珠海五洲支行工作人员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三适当原则”等金融知识,向市民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宣传。为了让市民们更好地理解和记忆这些知识,工作人员还巧妙地穿插了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环节。

游园答题积印章、领礼品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市民们一边游园一边答题,不仅锻炼了思维能力,还潜移默化中掌握了丰富的金融消保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教活动形式新颖、生动有趣,让他们在享受欢乐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

接下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宣教形式和内容,为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贡献更多浦发力量。

(本文由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供图)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