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携手商圈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13: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携手商圈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浦发银行深圳横岗支行与华乐社区天虹商场携手,举办了一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市民对金融消费者权益的认知,共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守护市民“钱袋子”。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讲解金融知识,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种手法,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切勿贪图小利而上当受骗。同时,他们还通过生动有趣的文艺汇演,将金融知识融入其中,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接受金融知识普及,收获满满。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与社区、商场等各方的合作,共同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和手段,让金融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更多浦发力量。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熊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