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高新区支行走进企业开展“3·15”金融消保专场活动
2024-03-14 21: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高新区支行走进企业开展“3·15”金融消保专场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4日讯(记者 汤莎)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工作,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3月12日,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高新区支行开展了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消保宣教活动。

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高新区支行携手合作贸易企业,开展了企业员工的专场“3·15”消保宣教活动。该行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宣传折页、电子海报、反诈视频等宣传物料,同时在活动现场,聚焦投资误区、反洗钱、金融诈骗等问题,以案说险、以案为鉴,提醒企业员工在购买金融产品或办理贷款时,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审慎对待合同签署、风险测评等重要环节,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树立理性消费、价值投资理念。(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田晨夕 吴沁彤]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