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光明支行开展特色消保宣传
2024-03-14 21: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光明支行开展特色消保宣传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4日讯(记者 汤莎)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光明支行针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形势,面对不同年龄层客户开展了特色的消保宣传,进一步提升对客服务与消保水平。

面对老年客群,支行立足小区居民关注的问题,重点就反电诈等展开宣传,以多种方式普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如何在遭遇疑似电信网络诈骗后快速有效处理。面对女性客群,支行重点宣讲了网络消费中容易中招的陷阱,帮助消费者提高警觉,第一时间能察觉和抵制诈骗活动,避免经济损失。面对刚入职的青年客户,支行选派专业员工进企业、进园区,在为刚入职员工提供上门金融服务的同时,重点普及金融知识,宣讲合规用卡以及坚决抵制出租出售银行卡等,进一步帮助青年群体增强金融风险意识。

[编辑:田晨夕 吴沁彤]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