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浙商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开展“3·15”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4 17: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浙商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开展“3·15”教育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刘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普及金融知识,充分发挥浙商银行社会责任,促进金融生态体系建设,浙商银行深圳宝安支行高度重视,组织规划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3月11日下午,浙商银行深圳宝安支行走进深圳宝安中心前海HOP天地广场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专题活动。

 活动中,浙商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各部门工作人员纷纷出动,组成专业团队,备上宣传横幅、海报、折页等资料,大力吸引周边客群。老人、孩子、宝妈以及新市民群体纷纷驻足。工作人员向围观群众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从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特点、常见手段、识别要点、高风险环节、防范技巧和遭遇诈骗后的应急措施等角度,循循善诱,提升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此外,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支付安全宣传”,从银行卡的使用、密码设置出发,引申到自动设备使用、POS交易、网络交易和移动支付的风险防范技巧,向社会公众普及支付安全手段。工作人员倡导周边群众“依法理性维权”,通过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和维权途径,引导公众依法维权。

 本次活动历时4个小时,覆盖客户100多名,加强了浙商银行与消费者的联系,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彰显了浙商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的社会责任与服务意识。每天都是“3·15”,普及金融知识,保障消费者权益不止一天。今后,浙商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将持续关注金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承担起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主体责任。(以上图片由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熊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