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保寿险参与“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4 16: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太保寿险参与“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4日讯(记者 汤莎)在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和舆论氛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深入人心的宣传教育活动。

3月14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联手财产险参与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指导,旨在筑牢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防火墙”,传递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正能量。

活动现场,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体验服务官向广大消费者、新市民朋友宣传消费者“八项权益”等保险消费知识,通过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等方式,寓教于乐,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宣教工作效果,并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共筑诚信消费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image.png

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将利用多元化渠道宣导金融知识,建立教育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客户服务体验,共同推动金融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为构建更加美好的金融生态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熊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