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巴第二分公司党委“小红花”广播站开播啦!
2024-03-14 18: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巴第二分公司党委“小红花”广播站开播啦!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4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丁莉霞)3月12日上午,深圳巴士集团第二分公司党委“小红花”广播站启动仪式在龙华车队清湖产业园总站举行。

2cd482ecca358083f0b4b236cd65970.jpg

小红花手势舞、现代诗朗诵等节目拉开仪式帷幕,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龙文热情致辞。他介绍,小红花广播站是二分公司党委今年重点打造的党建品牌,目的是为广大员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他希望小红花广播站成为传播企业文化、弘扬传统美德的平台和载体,打造积极向上、温馨包容的企业文化,营造“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家”氛围。也希望广大员工凝心聚力,人人争做企业文化的塑造者、争优创先的引领者、经营生产的赋能者、积极向上的倡导者,一起创造属于巴士集团、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20b60e4e7cd2cb730d48e636b91c4b0.jpg

随后,张龙文总经理为“小红花”广播站授牌,大家走进“小红花”广播站内参观。“装修得很有70、80年代的感觉,一下子感觉回到年轻的时候。”现场观摩人员忍不住感叹。“各位同事,上午好!小红花广播站带着春风和大家见面了,我是你们的播音员张艳花……愿收听广播的同事都在这美好的一天有一份很好的心情……”随着一首《送你一朵小红花》音乐响起,迎来了“小红花”广播站的首播。

“小红花”广播站首站在龙华党支部设立。前期,公司党委多次前往龙华党支部走访调研,收集基层员工意见建议,精心设计装修,统筹谋划播报内容与频次,最终顺利建成“小红花”广播站。目前已招募四名广播员,初定于每周三、周五开播,广播以党史故事、公司新闻、安服知识、养生知识、生日祝福、怀旧经典、趣味互动等为主要内容。

5616d5944fe9c197bb9d7403437d826.jpg

据悉,“小红花”寓意着每一位平凡普通的深巴员工,他们如同小红花一样籍籍无名,如同小红花一样努力生长,如同小红花一样映衬着深圳的无边春色。小红花广播站作为二分公司党委着力打造的精品党建项目,将营造“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家”氛围,为员工带去尊重、赞扬和鼓励,激发员工内心的热情,不断擦亮“小红花”广播站党建品牌,以优质党建项目带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本文图片由深圳巴士集团第二分公司提供)

[编辑:潘润华 马丹]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