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生信用卡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护航青春伴成长
2024-03-13 20: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民生信用卡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护航青春伴成长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3日讯(记者 汤莎)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深圳分中心(以下简称民生信用卡中心深圳分中心)开展了“民生消保圳行动之青少年财商课程进校园”主题活动。

在红岭中学初中部,民生信用卡中心深圳分中心的志愿者为同学们带来财商专题课——《金融的诚信精神》,通过列举学生们身边的小故事,揭示个人信用在金融环境中的重要性,通过现场提问、快问快答的方式,为学生们讲解债务债权的关系和借贷、信用卡、第三方信用评级等概念,激发同学们对经济学的浓厚兴趣。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建立起良好的消费观和价值观,为校园诚信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民生信用卡中心深圳分中心表示,未来将继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民生信用卡中心深圳分中心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田晨夕 吴沁彤]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