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寿携手华强北街道将绿色发展深植童心
2024-03-13 19: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国寿携手华强北街道将绿色发展深植童心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3日讯(记者 汤莎)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寿”)携手华强北街道福强社区党委及福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创新开展了一场室内“种植”主题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25组家庭,以亲子DIY手工制作布艺纽扣花的形式,共庆植树节。

活动中,孩子们沉浸在布艺纽扣花制作的欢乐世界中。在深圳国寿与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通过学习与动手实践,了解了一朵花、一棵树的成长与构造,也完成了从一颗纽扣到花朵树木的“变装”。

借植树节契机,深圳国寿福田支公司还为孩子们普及了绿色发展等理念。负责人表示,在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我国正日益重视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而培养绿色生活理念和环保意识必须从娃娃抓起。我们相信,通过让孩子们亲手制作花朵绿植,绿色环保的种子将在他们心中悄然生根发芽。”(深圳国寿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田晨夕 吴沁彤]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