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朋友预告:遇上这些消费陷阱,该怎么办?律师杰哥教你避坑
2024-03-13 16: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的律师朋友预告:遇上这些消费陷阱,该怎么办?律师杰哥教你避坑

3月15日,看“我的律师朋友”,学会避开消费陷阱。(图片设计 翁任莹)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3日讯(记者 翁任莹)消费被坑?投诉无门?在深圳新闻网近日征集的“3·15 线索”中,关于教育培训类的投诉占20.3%,网络购物占14.8%,医疗美容类占7.4%,4S店/车辆购买维修等纠纷占5.6%,健身房预付式消费占5.6%,通信网络类占3.7%(含移动、电信等通话套餐),相亲退费纠纷占3.7%……   

遇上消费陷阱,你该怎么办?本期“我的律师朋友”邀请华商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升杰,为大家指点迷津。陈升杰律师曾办理“无证月嫂欺诈案”终审获胜诉,本期直播,他将复盘这宗月嫂欺诈案,并告诉我们在AI人工智能越来越成熟的今天,如果遇上诈骗该如何防骗、取证、维权?陈升杰律师还将为各位网友解答常见的预付式消费问题。

直播主题:遇上这些消费陷阱,你该怎么办

直播时间:3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30-11:00

直播律师:陈升杰 (华商律师事务所)

【关于陈升杰律师】

陈升杰,华商律师事务所律师、华商律所青工委活动部部长。

陈升杰律师主要的法律服务领域包括企业危机公关与管理、商事争议解决(含涉外涉港澳台商事诉讼仲裁)、保险金融等方面。此外,陈升杰律师在商务谈判、商事纠纷调解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经办诉讼案件调解率高,特别擅长企业重大风险的管理和处理。    

曾获得“首届深圳青年律师执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广深两地青年律师菁英大赛”三等奖,并入选第五批广东省涉外律师新锐人才库。

(海报设计:翁任莹)

[编辑:张玲 马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