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草埔支行:硬币兑换进社区,惠民便民零距离
2024-03-12 18: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草埔支行:硬币兑换进社区,惠民便民零距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2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李嫦 林佳霓)随着时代发展,多元化的支付方式渐渐取代了现金支付,不少的硬币沉积在居民手中。为让闲置的硬币回收利用再次发挥流通价值,近日,邮储银行深圳草埔支行在营业厅门前组织开展了一场“硬币兑换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展前,邮储银行深圳草埔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向周边商户居民派发宣传单的方式积极向客户宣传硬币兑换活动。

活动当日,提前收到活动通知的客户带着硬币如约而至,将家中闲置已久的硬币带来兑换,其间也吸引周边有硬币兑换需求商户、居民的积极参与。除了提供硬币兑换服务以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摆放了金融知识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主动向前来兑换、咨询的客户与周边居民讲解存款保险、防范非法集资、货币反假知识等金融普及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防骗意识和金融素养,为共同构建安全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处理回收了硬币54629枚,兑换金额共36655元。“沉睡的”硬币终于重新焕发“活力”。此次活动让居民家中被遗弃的硬币继续行使其流通职能,帮助老百姓解决硬币兑换难题的同时,还将便民服务与金融知识宣传相结合,较好展现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未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以有温度、有情怀、有深度的金融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让“金融为民”看得见、摸得着、有实效。(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