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深圳前海分行走进景蜜社区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活动
2024-03-12 1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浙商银行深圳前海分行走进景蜜社区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2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刘璇)近日,浙商银行深圳前海分行与福田景蜜社区联手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增强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全面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活动的受众主要为福田景蜜社区居民,该社区居民多为老年协会的成员。活动现场,浙商银行深圳前海分行的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专业的讲解,向社区居民普及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引导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向他们宣传养老金融等服务政策并分享防范金融风险的小贴士,帮助老年群体正确认识金融服务和产品,避免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守住他们多年的积蓄。

活动期间还推出了特色女性健康活动,融入女性健康关怀的元素,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女性疾病筛查和全方位的关怀与支持;现场举行热闹非凡的文艺汇演,让社区居民在会心一笑中学到了消费者金融知识。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防范金融风险的方法。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向社区居民普及了金融知识,提示了金融风险,也进一步推动了浙商银行深圳前海分行与福田景蜜社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未来,浙商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以上图片由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