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在行动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走进皇庭广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1 11: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15在行动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走进皇庭广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叶曼纯)3月7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走进福田区皇庭广场商圈,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裴艳红参加活动。

本次宣教活动以福安社区工联会组织开展的“激发她智慧,凝聚她力量”女神节魅力市集活动为契机,市集汇聚了展现女性高质量发展的深圳本土品牌,到场的女嘉宾都是职场女精英,有辖区妇联执委、学校、幼儿园女教师、企业女领导、女白领等300余人。

活动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在醒目位置设置宣传展台,消保宣传员为来往市民发放宣传单,讲解金融保险知识,同时,还准备了精品咖啡与茶点,让市民在轻松惬意的氛围里了解金融保险知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以“咖啡”唤醒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金融宣传更接地气。

后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还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多形式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切实履行保护金融消费者和维护金融安全稳定的社会责任。(以上图片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田晨夕 王容]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