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率先启动校园招聘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4-03-08 11: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率先启动校园招聘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8日讯(记者 朱炜明)为帮助辖区重点企业招聘优秀人才,充实福田人才储备库,为福田区“二次创业”注入强动能,推动实现“首善之区 幸福福田”目标愿景,福田区人力资源局、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福田区2024年“优才中国行”校园招聘活动。3月7日,乘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之风,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在深圳大学校友广场成功举办,抢占春招良机,奏响福田区春季校园招聘“第一曲”!

启动仪式现场,福田区人力资源局、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深圳大学、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以及58家企业共同见证了活动开幕这一重要时刻。首场校园招聘活动汇聚了平安银行、中信证券、太平洋财产保险、国药一致、特区建工集团、深圳华强集团、深圳证券通信、中通信息、有为信息、天安数码城、招商楼宇科技、京师律所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入场揽才,囊括了金融证券、建筑、信息通讯、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优势产业和热门行业,提供管理、科研、技术、工程、销售等方向的300+优质岗位,招聘需求超1500人,需求专业涵盖财务、金融、环境、建筑、电气、计算机等众多领域,为深大学子提供了一场高规格高起点的求职盛宴!

活动全程吸引了1800余名高校学子进场求职,现场人如潮涌,在企业展位前面试和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本次招聘会累计收到简历2136份,821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本科生占比86%,研究生占比14%。

“优才中国行”活动是深圳市福田区招才引智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16年,每年带领福田企业组团到国内数十所重点高校巡回招聘。活动由政府包干餐饮、住宿、宣传、场地等后勤服务,帮助企业全心专注人才选育,开展以来已经服务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中国广核电力等800多家辖区企业。2024年是福田区高质量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作为福田区最大型的一场招才引智的行动,本次校园招聘系列活动还将组织辖区企业分春秋两季赴深圳其他高校,以及广州、西安、武汉、昆明、重庆、成都、长沙等地30余所高校开展校园招聘,以满满福田诚意,延揽天下英才。

此次活动还开通线上渠道,登录深i优才云招聘平台(https://www.iucai.com.cn/#/jobfairsList),方便人才线上投递简历。

(本文由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供图)

[编辑:田晨夕 周浩桦]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