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工程上下画人员运输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2024-03-06 17: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4年工程上下画人员运输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就2024年工程上下画人员运输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响应。

一、项目概况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因业务经营需要,需租用一辆客车,专门用于接送上下画人员过站施工,有时需携带部分小型施工物料(如梯子、广告画面等)。要求按趟计费,每月用车次数约26趟,每趟行程往返约120—150公里,用车时间为22:00至次日凌晨6:30左右,夜间行车。

二、响应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响应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 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reditcity.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

4. 与采购人无任何形式的法律诉讼及其他经济纠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三、报名:时间:2024年3月12日下午3:00—4:30;地点: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地址详见第六条)。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响应资格条件的营业执照、资质证明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加盖公章)、“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打印件加盖公章),并持法人证明、法人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及U盘拷贝比选文件。

四、答疑:如果对比选文件有疑问,请于领取比选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须加盖公章)向比选文件上列明的联系人询问,不得向其他单位或个人提出任何查询(除非已得到采购人的同意)。

五、响应:响应文件应于2024年3月19日上午11:30前递交或邮寄到采购单位。响应文件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的,采购人可拒收响应文件。响应时间截止且未给予采购人任何反馈的,将视作放弃响应。

六、采购单位: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6楼

联 系 人:袁小姐

电  话:0755-83911291

邮  箱:278607068@szmetroad.com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2024年3月6日

[编辑:战旗 吴沁彤] [责任编辑:孙逊]